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郑许市域铁路开启试乘
来源:乐居买房2023-12-26 10:35:41

继郑州地铁12号一期工程于12月20日正式开通之后,大家期待已久的郑州最长地铁线、郑州都市圈首条市域快线也终于来了。根据安排,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于今日开启试乘活动。

试乘时间:自12月26日起至12月27日,每天10:00—17:00;试乘期间行车间隔约15分钟。

试乘范围:郑许线全线车站,试乘期间各车站出入口开放情况如下表所示。

线路概况:

郑许市域铁路工程由郑州、许昌两市分段同步建设、同期贯通运营。线路北端起于郑州航空港区长安路北站,南端止于许昌市许昌东站,线路全长67.13公里,共设车站27座。

其中郑州段33.43公里,设地下车站16座,许昌段33.7公里,设车站11座,高架站9座,地下站2座。全线换乘车站1座,在港区北站与城郊线换乘。

试乘须知:

1.试乘期间,无需凭票通行,试乘不限人数,到指定车站出入口即可参与试乘。此次试乘体验活动仅限郑许线车站区域,换乘站换乘通道暂不开放,无法进行换乘。

2.请主动接受车站安全检查,禁止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有毒危险品、有刺激性气味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站乘车。

3.请文明乘坐郑许线,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,有序进出站。行动不便的乘客请由家人陪同试乘。如在乘车过程中需要帮助,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。

纵观地产现状,解密楼盘动向!《热销力》栏目已开启,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,客观导购。关注【乐居买房】小程序,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↓↓↓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